Who

Daomi

Author:Daomi
" 平平淡淡何尝不是一种幸福"

I ♥
Satoh Takeru/ 山本裕典/ NEWS/D-boys/夏日/T死你/ 廣州/ SC/ 複製/ pattern/ 彎彎/ 童話/ 空/中孝介/ BJD/ 繪畫/ Printmaking / 攝影/ 打扮/ 扭蛋/ 倉鼠/ 貓/ 狸貓/ 狗/ 糖果/ 橘子/ 出遊

-----住人们
哥哥-斐鹭燣[ RuRu ]
DZ 滅
4.6

弟弟- 斐鹭.鬾 [Qi]
DIM Danbi
9.25

妹妹-斐鹭.__ [MoMo]
DIM Elena
[歸來中]


New


Comments


Categories



巴拉巴拉~~~~~~
宅得好爽

=v=..话说下个礼拜 Final耶。。完全没有实质感
一点都不想final啊。。。这个老师太赞了呀 。。不要final 不要啊!!!
完全考虑如果明年暑假有钱 - -自付去他教的community college学
滚地板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追动画

之1海猫
恩一开始不错 第一集还是第二集就死一群 不错不错 不过现在完全看不懂了,这不是推理咩?还是真的有魔女?

之二 潘多拉
这可是我一天之内开10集的 嘿嘿嘿
布雷克真的很萌 考虑出他 明年 石田大师的声音萌到爆 啊 0859047a.jpg
我好西番那声音啊

然后再说100年 前的悲剧 其实应该是100年前的奸情吧?! 话说那个谁长的跟raven好像 嘿嘿嘿 暗示了啥呢??

最近追日剧
之1双头魔犬
Takki 你太帅了 不愧是我初恋啊~~~~~~ FA03C3AE1BA956A335AD7A7382E5BF7B.gif
虽然已经不再是美少年了 但是你现在是美青年!!!
虽然你已经荣升叔叔级 但是 那个魅力啊 那个邪魅的笑容
看这部戏 狂被他瞬间电死 pretenddead.jpg
6爷 也不错啦,之前那个深入民心的GY男 到现在的好好老师 6爷果然很sexy =v=+
不愧是杰尼斯最帅的下垂眼男 【他自封的】
于是在某一集 Takki偷摸6爷一把的那幕【应该是给6爷疗伤】 让我觉得他们两个一起很萌
嗷嗷嗷嗷 0859047a.jpg
翅膀对不起 我把你家Takki 许别人了 

之二 Otomen 
冈田将生 话说是当年常被我跟向井理 混熬的人 其实这孩子一脸受样 却长那么高 真违和
不过主题很有爱啦
而且这孩子穿围裙好萌 0859047a.jpg
再来 那谁 。。。夏帆 = = 变丑了 长歪了 囧死我 。。。

之三 Helpa
=v=无言 。。。完全的无言 没有看下去的后劲 即使有sandy她弟在里面 pretenddead.jpg


工作
中文学校第二本书进行中
朋友T-shirt准备中
Intership 寻找中

学校
毕业展完全没开工中 FC4A7F9C883DAB6B3ED0AEFDA6B094D4.gif
Figure Drawing Diagram 还没动手中
日文以玩逆转复习中
GRE开始瞄 【对!就是瞄 单词中】

车还没拖 囧













那天晚上睡觉梦到了那个人 。。结果 醒来了。。。然后

死都睡不回去 靠!

Comments

Comment is pending approval.

Comment is pending blog author's approval.
2017-07-24 13:08 # [ Edit ]

Post a comment



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.


Trackbacks

http://daomi.blog125.fc2.com/tb.php/167-408d078b

 | HOME |